联系我们   Contact
你的位置:江苏维尔炉业有限公司 >> 新闻中心 >> 台车炉的介绍和种类

台车炉的介绍和种类
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511dl.com

台车炉介绍

    台车炉是节能型周期式作业炉,超节能结构,采用复合纤维保温,质高强度微珠真空球节能砖,生产防掉丝上斜20°搁雄砖,炉口防件撞击砖,自动密封台车和炉门,一体化连轨,不需基础女装,放在水平地而即可使用。台车炉主要用十高铬、高锰钢铸件、灰口铸铁件、球墨铸铁件、轧辊、钢球、破碎机锤头、耐磨衬板淬火、退火、时效以及各种机械零件热处理之用

台车炉种类

    1台车和等温台车台车义称重结晶台车,一般简称为台车,这种台车炉台车主要用于亚共析成分的各种碳钢和合余钢的铸,锻件及热轧型材,有时也用于焊接结构。一般常作为一些不重工件的热处理,或作为某些工件的预先热处理。

    2台车炉球化台车球化台车主要用于过共析的碳钢及合金工具钢。其主要目的在于降低硬度,改善切削加工性,并为以后淬火作好准备。

    3去应力台车去应力台车又称低温台车,这种台车主要用来消除铸件,锻件,焊接件,热轧件,冷拉件等的残余应力。如果这些应力不予消除,将会引起钢件在时间以后,或在随后的切削加工过程中产生变形或裂纹。

文章来源:维尔炉业   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511dl.com

上一条:工业电炉的主要组成部分及应用范围

下一条:工业炉是热稳定性好的耐火材料